Saturday, June 5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

我很享受一个人的时间,我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享受一个人放空, 享受一个人静静的。
但是有时候, 真的很孤单。我很想念darling, 但是有时跟他video call 的时候,又会跟他发脾气。我怎么了吗?不是明明很想念他的吗?为什么每天只有一小时的video call 时间还要跟他发脾气?

或许是因为他不在我身边吧。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不会这样。。。
很多时候我都会做很多事为了要引起他的注意。我想发脾气是为了要引起他的注意与关注吧。。。因为每次video call 他都会同时在做别的事。都不会全心全意的跟我说话,一小时的video call 其实可能只说了20分钟的话吧。我很想知道他在那边的环境,但是对他来说统统都一样。照片照了他也不在里面。里面有他的,他也没给我看。我真的很失落。

darling, 我好想念你

2 comments:

Darling said...

I miss you too!!!

peggy83 said...

really? I don't really think so -_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