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心灵相通

oh, another trial of chinese post.
在我跟康海认识之前,从来没想过心灵相通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我们认识之后呢,时常在IM的时候常常发生心灵相通事件。哎。。怎么说的像灵异事件一样。。。
不好意思啦,本人的华文造诣没有很好。可以打这么多已经是很好了!
ok back to the topic.
每一次我想说的话或康海想说的话,我们都在对方说出之前说了。不止几次,是很多很多次。
想的idea啊都会一样。每次我给他猜我的想法的时候,都会猜中。然后他就自满地说,我的猪尾巴摆一摆,他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了。什么嘛。。。
还有,最近的就是在康海去美国的时候。他在打着sms给我的时候,我就打了个电话给他。

好像写的没有什么structure ler...嗨,算了吧,写到这里就好。只想把刚才我在冲凉的时候想到的东西记载下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