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男友的条件

其实早前就想写下这篇文章了。难得今天还有这样的闲情雅致,而且还是华语的哦!
以下只是做一个男友的最最最基本条件,一个条件还有一个条件高!(取自一山还有一山高)

1。 要聪明 -
不要假厉害,最讨厌假厉害的男生了。结果什么都错了,是不是padan muka。

2。 不要斤斤计较 -
最讨厌 kiam siap 的男生。更讨厌明明很kiamsiap,还以为自己很大方。

3。 脾气好 -
脾气好很重要, 不要随便乱发脾气,随便骂人,还以为自己很好,什么都对。

4。 个性好 -
人格要好,不可以贬低别人。要谦虚。要有口德。
我真的遇过几个没有口德的男生,活该结果都被女友废了。报应啊。。。

5。 不要自以为是 -
前4个point都有共同点,就是自以为是。

各位男士,要是以上的都做不到,这样是时候反省了。做到的,也不要一朝得志。(我的华语很好吧!)

yi?darling都fulfill了全部条件,真不愧是我的darling。真是谢天谢地让我遇到了你。哦!还要谢谢老虎帮。

hmm, 现在暂时想不到还要写什么了。希望还有闲情雅致写第二篇。

2 comments:

kityeng said...

我觉得,还要有志气,有上进心!最讨厌男人懒惰,推卸责任,一事无成。。。哈哈!

peggy83 said...

有道理有道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