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9, 2012

终于

今天,我终于又分手了。我想这是第3次了吧。从一月过年的一次,四月一次 和十月。都是同一个人。4年的感情剩下的只是唏嘘。我从来没有那么爱过一个人,就在生死关头都会想的人。会低声下气,放下尊严的想要爱的人。我想这是学习爱人的过程吧。
但是我在这里学会的是更了解自己,更会处理自己的情绪。没有压抑的,而是平静的。对于理念不同的需要清楚自己是否可以说了就算,还是会耿耿于怀。我更学会看清楚,原来每个人都是自私的。当你要把自己觉得对的思想套如另一个人的身上,不是自私吗?相处的方式没有对或错,而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式。旁观者又知道多少呢?

幸好我是勇敢的,对自己是诚实的。现在的我,有时候会怀疑自己。然而,朋友们说,很多事情没有对错,而是看法不同。我也同意。感情的失败,没有对错。只是想法和心都不同了。

套一句我最爱的作家Regina Brett 说的话,果然当头棒喝。
You don't need someone to tolerate you, you need someone to celebrate you.

很多事情神都会有安排。当我祈祷着神给于我引导的时候,我听到的。但是我又非常的执著。然后当我决定相信的时候,有发现了一些信息,让我心灰意冷。发现的过程是不好的方法。但是这是否是一个考验?让我决定是否能跨过。还是这是一个指引?告诉我结果。我不知到。我想信我们都做了对于自己最好的选择,然后就可以轻松自在的开开心心过自己的日子了。希望彼此以后都幸福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