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12

如何收拾心情?

我们一直以为可以到的未来还是到不了。终于我们还是走到了这里,一个我们都不想要的句点。
我才了解情歌之所以可以那么痛,因为真的是这样。我才体会,一半做事都可以一半流泪。那种煎熬,真的好痛苦。原来我有那么多眼泪,可以哭湿很多件衣服。

我以为,我已经好一些了,毕竟都几个月的时间了。原来都是自己想像的武装,都是虚构的。原来,我还是一直在崩溃着。朋友们都劝我要收拾心情,向前看。我也知道那是我唯一的路。但是,眼泪还是 停不下来。虽然我知道我很渺小,但是我的心还是很痛。破了个大洞,都碎了满地。要怎么拼凑回去呢?


No comments: